:::

新生開學注意事項通知單

113年新生入學 / 2024-03-26 / 點閱數: 493

桃園市中壢區大崙國小新生開學注意事項通知單
 

親愛的家長,您好:

恭喜您的寶貝成為大崙新鮮人,為使開學順利進行,以下幾點注意事項,煩請您配合,謝謝您。
一、開學日:新生於 113 年 8 月 30 日(五)早上 7 時 40 分直接到各班教室報到。
yes當日新生放學時間﹕12 : 35 。(本校二至六年級當日亦於 12 : 35 放學)
yes請記得提醒孩子攜帶書包、餐具,當天正式上課,中午在校用餐。
yes爾後低年級放學時間:週一、三、四、五都是 12 : 35 ,週二: 15 : 35 。
二、新生訂於 8 月 2 日(五)下午 1 : 00 在本校視聽教室辦理編班作業,編班結果將於
       當日下午 6:00 前公佈於本校中廊及學校網頁。
三、為維護兒童權益,學生若領有身心障礙手冊,或父母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者,請繳
       交手冊影本一份,並在新生入學資料上註記。
四、為了幫助孩子及早適應小學生活,將於 8 月 24 日(六)上午 9 : 00-11 : 00 辦理
     「新生入學輔導-認識新學校活動」,請家長們能陪同您的寶貝出席。
(一) 當日會發下孩子的午餐用餐具,請家長記得事先清洗,以利開學當日
           8/30(五)午餐使用。
(二)當日安排:歡迎新生活動及認識校園,有任何問題歡迎您提出討論。
五、本校學生註冊收費,開學後持由學校發給之註冊繳費單至便利超商繳費或利用信
       用卡等方式繳納。
六、為落實小一學童接種疫苗應提前於入學前完成政策,請家長協助於入學前(113
       年 9 月前),撥冗帶您的小孩及其兒童健康手冊、健保卡,就近前往衛生所或醫療
       合約院所完成滿 5 歲入國小前疫苗接種。
※學童接種完成後請於 9 月入學時將兒童健康手冊正本繳交給導師,若預防接種
   資料遺失者,請洽中壢區衛生所查詢(中壢區溪洲街 296 號,電話:03-4352666)
    謝謝您!
七、學校電話: 4987517 、 4983424
(分機:教務處 210 、學務處 310 、總務處 510 、輔導室 610 )

大崙國民小學敬啟 113 年 03 月

:::

課程與教學

評鑑專區

精彩大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