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公告 護理師 - 學務處 | 2022-07-26 | 點閱數: 236

大崙國小 7/30兒童莫德納疫苗接種公告事項

       7/26發布

各位幼兒園家長 您好!

7/30(六) 接種兒童莫德納歲疫苗相關事項,請家長協助與配合:

  1. 當日請務必攜帶小朋友的健保卡+已填妥的接種意願書暨評估單到校,以免不能進行施打。
  2. 施打時間為上午8: 00~11: 00,採社區接種站模式,依排隊順序先到先打,如當日排隊人數眾多,也請家長見諒並且耐心等候。
  3. 為加速流程進行及節約排隊時間,請家長務必先將「接種意願書暨評估單」事先填寫完畢! (現場也備有空白之接種意願書)
  4. 考量孩童接種後疫苗反應之觀察,請您務必讓孩子在現場完整待滿 15分鐘留觀時間,沒問題後再自行離開會場。
  1. 請家長密切掌握與關心孩子疫苗接種前(務必讓孩童先吃早餐)、接種後的身心狀態,如有異狀請立即告知現場醫療團隊人員!
  2. 本校當日開放正校門及東側門入口,為考量人員動線安全避免車輛進出產生衝撞事件發生,建議家長將車輛(汽車、機車)由崇德路(東側門)進入。

 

★貼心提醒您~

有下列情形小朋友,請勿到校參與 7/30之疫苗接種:

  1. COVID-19 確診者:建議自發病日或確診日(無症狀感染者)起至少間隔 3 個月後,再行接種 COVID-19 疫苗。
  2. 孩童有下列情形者(居家隔離/居家檢疫/加強自主健康管理/自主健康管理/自主防疫情形):建議於結束相關措施期程且確定無疑似 COVID-19 感染之症狀後,再至衛生局合約醫療院所接種,以確保孩子的健康與疫苗接種後之安全。

 

~~~大崙國小 關心您孩子的健康~~~

 

:::

課程與教學

評鑑專區

精彩大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