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重要 體育組長 - 學務處 | 2024-03-05 | 點閱數: 241

大崙國小 112 學年度學校暨社區聯合運動會學生志願服務學習-志工招募

一、招募對象:學生志工,以目前就讀國民中學之學生為主(不分性別、年級)。

二、服務類別:場地器材組志工 10 名、典禮頒獎組 4 名、環保志工 2 名。

三、服務項目:運動會當天協助學校的場地器材佈置、典禮組頒發獎品、垃圾分類與環境整潔的工作。

四、服務時間: 113 年 3 月 23 日星期六,上午 08 : 30~下午 15 : 30(12 : 00~13 : 20 午餐休息時間,學校將提供午餐)。

五、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 113 年 3 月 19 日(二)15 : 30 止。

六、報名方式:

(一)請至https://forms.gle/QBNriRK1AC3gPHjT8

前述網址進行線上報名,若報名額滿,將依報名先後順序作為錄取依據。

(二)本校將於 113 年 3 月 20 日(三)前隨時於大崙國小網站【學務處公告】公告錄取名單,恕不另行通知。

(三)錄取後因故無法參加者,請於 113 年 3 月 21 日(四)前來電告知,以便遞補其他學生。

七、其他:

(一)當天請於早上 08 : 10 至學務處體育組找王老師報到。

(二)全程參與者,請攜帶國中發的桃園區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志願服務學習認證單,將核發 7 小時志願服務時數。

(三)活動當天恕不接受現場報名。

(四)經錄取者必必須事先徵求家長同意,始得參加本校學生志工,並遵守校方相關規定並自行負起往返之交通安全責任,若因不符規定造成任何意外,應自行負責。

(五)當天請保持服裝儀容整齊,請勿穿鞋拖鞋、玩笑嬉鬧。執勤時請勿使用 3C 產品。

(六)其他相關問題請洽大崙國小學務處體育組長王老師(4983424#311)。

大崙國小感謝您!!

:::

課程與教學

評鑑專區

精彩大崙